Wednesday 26 August 2015

親愛的你

#1
是的 對著手機前的你
只有隔著距離的傷心
會不會 慰問一句
就會傳來莫名 莫名的恐懼
害怕失去 失去那僅存的 友情

#2
呼嘯而過的風 沒有景
副駕駛座的你 一味的傷心
繁星也想知道 也想了解你的心
啊 親愛的你
偏偏那就是 你開不了口的 秘密

#3
嘗試在桃的茶香開始變淡後品嚐
你遞來的茶杯一股溫熱的哀傷
我希望的不是得到你這種膚淺的幻想
而是讓我發下誓言 在你身邊陪伴
多少痛苦多少撕裂的傷
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旁
誰叫你是我唯一真心愛過的姑娘

#4
於是我在夢裡 獨上西樓
今夜 不是清秋 不是離愁
彎月依舊 帶著勾 懸掛思愁
這般滋味 不在心頭
這幾行淚 不在你不夠溫柔
在於你我只是朋友

#5
美麗的薔薇 你綻放你的美
何必割殺 劃過的風 幾回
不對 難道你是在挽回
那已成為過往的 曖昧
雨水 不夠體貼 你將烏雲定罪
含著淚 或許我真的不配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